千秋啾啾啾

夷陵姥姥魏无羡

一个美丽的误会,造就了夷陵姥姥。


cp忘羡


比较沙雕


时间线决裂之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夷陵一带地区,有一个神秘人名叫夷陵姥姥。有人觉得姥姥是男的,也有人说有"姥姥"这个词这人一定是个女的。但后来又衍生出了夷陵姥姥不是人的传说!


街上拎个麻袋的魏无羡听着接旁人的谈论,像是已经身经百战,因此从容不迫地大摇大摆走到一个摊贩的面前。捡起一个土豆看了看,如临大敌的说道:"你这土豆生芽儿了!"


菜贩子大惊道:"你待怎的!"


"便宜点!"


"嘿,那可不行,我要是便宜点的话夷陵姥姥一定会来我这儿买东西的!"


"……"又是夷陵姥姥。


……………………

话说,魏无羡前一个月睡醒刚出伏魔洞时,看见温情一脸怪异的看着他,甚至感觉还是种别笑的感觉。魏无羡觉得奇怪,问道:"温情,你笑什么?"


温情摇摇头,拍拍他的肩膀:"魏无羡一快去看看吧,山下有一群你的信徒扯着一个大旗子给哪儿大声吆喝。哎,你的尊号怎么说呢?真是太威风了!"说完,便跑到一个树桩那儿捂着肚子开始笑了起来。


魏无羡挑了挑眉,独自下山。老远便看到山下有一条长长的大旗,上面有金灿灿的八个大字:无上邪尊夷陵姥姥。


先不说这无上邪尊是什么鬼,这夷陵姥姥到底是啥!他是个男人啊……


然而他还没有走进时,便有人看到他的身影,大喊道:"快看是夷陵姥姥!是姥姥!是姥姥!快看是姥姥!"


于是后面一堆人闻声而来,都大喊道:"姥姥收我为徒!姥姥!姥姥!收我为徒啊!"


魏无羡真是吓到了,脚下一崴,头也不回地就跑了。就听到后面逐渐由大变小的声音:"姥姥!姥姥说我为徒吧!姥姥!"


当然,他也没有忘了开禁制,跑到半山腰上拍了拍胸脯,擦了擦头上的汗,吓得不轻。


"怎么样?夷陵姥姥这个尊号不错吧?"快笑岔气的温情舒了舒自己的气对魏无羡说。


魏无羡的脸有点黑了。

一一一一


要说夷陵姥姥这个名字的由来,真是颇有渊源。


这来自于一个美丽的误会。一名修饰很敬仰修鬼道的魏无羡,于是他想了一个霸气的称号:夷陵老祖!


就在有一次他和朋友吃饭的时候,看到魏无羡在旁边买土豆,一时激动,就对朋友说:"快看!那是夷陵老、老……"于是舌头打结说了两个"老"字。


然后他旁边坐的那兄台看他指的方向是一个男人,把刚喝进去的一口茶喷了出来。


"夷陵姥姥?你确定没错吗?"


"不是不是他不是叫夷陵姥姥,他是叫夷陵老、老……"结果这个人还是结巴又说了两个"老"字。后来越说,越激动越来越结巴。


那修士懂了,点了点头说:"兄弟我知道了"不!你不懂啊!那修饰在内心咆哮通。


然后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大家都知道乱葬岗上有一个魔头叫做夷陵姥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其实有一次我给我妈说"夷陵老祖"这个称号时也是因为舌头打结说成"夷陵老、老"然后我妈就笑着对我说"夷陵姥姥?"反应过来后我就笑疯了。









评论(5)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