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啾啾啾

夭寿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竟然连孩子都有了!!

CP忘羡


直播体


abo设定


仙门百家:磕忘羡是我们的快乐源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金光善的死不胫而走,金家对外宣称是因劳累而死。但金光善什么秉性大家不知道?即使知道答案,都心照不宣的没有说出来。


但过了一两天大家就把这事抛到脑后了,为什么呢?有甜甜的C P可以磕还管这老种马的死因干啥?


并从天幕出现之后,仙门百家就在磕C P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来来来,我们来采访一下磕忘羡磕到头秃的道友们。


女修1:

"自从看到天幕上甜甜的忘羡,我就已经完全沉浸其中了,这么甜甜的爱情我也想拥有,可惜,唉。"

那个女修看了一眼旁边的夫君,然后一鞋子扔了过去。


女修2:

"我告诉你啊,忘羡好甜的。现在市场上畅销的《霸道仙君和他的小娇妻》《冷面仙君俏老祖》《重生之豪门二少爱上我》还有《姑苏醋王和他儿子斗智斗勇》都特别好看!我还写了一个《豪门二少和他小娇妻的千百种姿势》,要不要考虑看一看?我这里可是打八折促销,并且买二送一,很划算的!"


女修3:

只见她目不转睛地盯着某一处地方,嘴巴张得老大,口水都流出来了。直到看到戳到她眼睛前的话筒。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我看忘羡呢。诶,诶蓝二公子又来云梦了!啊!魏无羡把他的手搭在蓝忘机的肩膀上了!他们去客栈了!他们去客栈了!这是晚上要做什么事情吗?!"


江澄:

"滚,别跟我提这事!我都还没找蓝忘机算账!"


………………

就今天下午魏无羡一封书信,拖江氏门生送到江澄那里。信上写着:

江澄,我和蓝湛夜猎回来了,晚上就不回莲花坞了,我和蓝湛就住客栈里了。还有,记得给我莲藕排骨汤,师妹!


江澄看得眉头直皱,气急败坏地把书信给撕碎,摩擦着手中泛白的紫电,怒气冲冲地就往外冲。那样子活像一个准备捉女儿和他情郎私奔的老妈妈。


"宗主冷静一点啊!大师伯和姑爷说不定正好好的过着他们的生活呢,你这样棒打鸳鸯不好吧。"


"宗主冷静啊,你想想啊,你想要你师兄一辈子单身吗?宗主深思熟虑啊,蓝二公子这人可是仙门模范,大师伯嫁给他也不亏呀!"


江澄转念一想,诶?好像是啊。但又过了两秒钟他才反应过来,"闭嘴,什么嫁不嫁的,我可没说要魏无羡嫁了,让开!我要把那小子揪回来!"


"阿澄好啦,羡羡蓝二公子培养感情呢,你还是别去了吧。"


"可是姐,魏无羡不喜欢蓝忘机呀!"


"阿澄,你难道没有发现羡羡对蓝二公子有意思吗?要不然他怎么可能求学的时候一直撩他呢?行啦别生气了,阿姐给你做莲藕排骨汤好不好?"


算了,魏无羡既然你喜欢蓝忘机的话我就不阻拦了。别到时候被吃干抹净哭着来找我。




客栈


蓝忘机和魏无羡走在街上,街上的人都无意间瞟向两位,搞得魏无羡老不自在,而蓝忘机则是用袖子挡住无魏无羡的脸。就这一举动,第二天又会变成女眷们的讨论话题了。


走进一家客栈,才发现街上的人都是菜鸟,这里的人都是直勾勾的盯着他们。魏无羡扯了扯蓝忘机的袖子,他们的目光又从他们的脸上挪到为魏无羡放在蓝忘机袖子上的那只手。


"咳,小二来两间房。"魏无羡努力装作没有事情发生的样子。"啊,不好意思啊二位,"小二满脸堆笑地看着眼前的人,搓着手说道,"我们店人太多了,只剩下最后一间房了,你看……要不二位……挤挤?"


然后在忘羡二人看不见的时候,坐在桌子旁的人都面带微笑,无声给店小二鼓了鼓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最近复习都快复习到吐了,所以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更一篇文。

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更了,可能是小升初前更或者小升初之后才更。😂所以说真不敢说确切时间了。















猜猜下一章有没有蓝蓝长长的东西


评论(13)

热度(51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